2006-07-13 16:03:44  雙*_傷害很大。

姬芭_我會暴斃

每天固定再網咖混五個小時以上
昨天最帥
開了十三個小時
今天睡醒又馬上來報到
整個就很帥*
噢耶
我壹定會暴斃

送!



玩電腦玩到不知道該怎嚜玩了
每天都是相同的模式
日復壹日
沒關係
等我回台北
這種情形就會好壹點了

颱風颱風
拜託!
花蓮根本壹點鳥風都沒有
整個就是很熱 ˊˇˋ




最近朋友要我玩墨香
名字其實頗好聽搭
沒關係沒關係
乖乖
我改天再去玩它
反正我每次玩線上遊戲都不會很厲害
所以早不早完都壹樣的喇
何況玩了墨香
勁舞團又要靠旁邊站了*


今天畫了淡妝出門
好死不死碰到下雨 = =
咍哈
我要遮住我的黑眼圈 ^^


繼續來聊天芭 北鼻悶 !


上一篇:壹直..墮落..

下一篇:什麼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