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7:58:18份份

大學夢之途

以前覺得升讀大學是遙不可及的事,因為台長在讀書方面不是很出色,會考放榜前都覺得自己是沒有可能升讀預科,所以更沒妄想於大學。可是現在竟然是一名中七生,這是始料不及的,但是這並不是一件開心之事,因為需要面對另一個考驗,就是A-Level。
這個比會考更困難的挑戰,付出的努力確實不可少,我可從來沒有嘗試過天天溫書,連假期都溫書的日子,現在的我可不想放長假,因為放假會令我變得懶散而不想溫習。
可是經常覺得這樣做是徒勞無功,就算勤力的溫書,仍考不出好成績,而且進度非常慢,漸漸擔心起來,我不想做失落及令人失望的一群。很多人都說,讀了預科,就要升上大學,否則只會落得與中五畢業生同等的地位,我可不甘心啊!大學之門已在我面前,並為我打開,我的一隻腳已踏進去了,我的另一隻腳能否跨過A-Level門檻,進入大學呢?
我的目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