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5:24:24◦° ya餅

郭靜--[純愛獻聲]

*[歌詞]--未全部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演唱者:郭靜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後退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永遠(Leave)]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Oh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Oh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 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 周圍


。[你的香氣]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 讓我迫切追隨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 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已經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 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 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 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 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的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 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將瀰漫風中 

(盛開過的玫瑰 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 還圍繞在指尖)
而我又雲淡風輕的天空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洪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 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一個人彈琴]
作詞:劉淑莉 作曲:劉淑莉 編曲:于京延 演唱:Claire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琴是黑色的 手是白色的輕輕的
順著你的指尖滑著 我迷路了

地是灰色的 你是透明的靈魂
我是醒著的 時間忘記要走了
風是自由的 水是靜止的流動著
故事快要說完了 亂了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放進了你的呼吸
我好想 把你遺忘
可是每次回望 卻擱淺心上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找到了 你的旋律
那聆聽的人 有沒有你
我始終留一個位置 等你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好聽好聽。

她好像很早之前就唱歌了說....
像:一個人彈琴 & 時光 都是在”屋頂上的綠寶石”裡面的插曲(美妙ˋ美妙)

中低音吧?是嗎?這樣的聲音...好ˋ好好棒喔~

我個人是覺得[心牆]很好聽。林俊傑作詞呢!


好吧!就這樣。

*[E N D]



要聽喔!

下一篇:星光幫

絃歆 2007-07-05 20:22:11

↑誘惑我……


會拿去修的。


欸欸,是不是因為校長的手加持過,所以才這麼快壞啊?(→死小孩)

版主回應
誘惑你= =....



你在汙辱校長嘛!?XD
2007-07-06 12:23:53
樂oa-+ 2007-07-02 23:05:52

嗯阿嗯阿

她唱歌超好聽的~

她和張韶涵.范瑋琪唱[仨人]也很好聽!!

哈哈~

版主回應
嗯恩!

她裡面很多經典歌呢~~(飛)
2007-07-06 18:35:18
絃歆 2007-07-02 06:30:17

哪有高級……

其實我也不清楚耶,就是有一天突然有一些燒的CD不能聽,後來越來越多燒的CD不能聽,最後連正版的也不能聽了。(被踹飛)


(嘆)難道這只能說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嗎?
  克是我還滿寶貝它的耶。(顫抖)

版主回應
當然高級呀!經過了校長之手的加持過後,就顯的很有價值~哈哈

那ˋ那要不要那去修啊....
2007-07-03 12: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