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3:41:30搞怪的小鬼

噁心+無力感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十點被鬧鐘叫醒來…本來還想要睡的…
突然想起來我還要看棒球…吃煮我的粥
好好吃喔!哈…在煮幾個菜…讚啦
看我們台灣的興農牛對大陸聯隊
看到一半看到睡覺…後來我媽叫我…我才醒來…剛好最後了!贏了!哈…
一點多!我又跑去睡…睡到四點多…又玩一下電玩+聊個天(過的很爛阿)
又跑去煮菜…吃…吃完又在玩…
玩完後…本來想要去看個電視的…
重點出來了喔!突然小寶貝草莓叫我…嚇我一跳…好久沒有先叫我了!我很興奮…想說終於可以聊了…因為好久沒有聊了
可是聊了話題,還是一樣滿幽鬱…有些真的接不上話…或著是我說的笑話…她笑不出來…
(可能真的不好笑!愛耍冰的我,哈…)
就聊一聊…我媽叫我喝那個符水?好噁心的感覺喔!我就涵在我的嘴裡面…等我媽走之後…我就跑去吐掉了!哈…我會不會很賤阿?!
就很想要笑…感覺要給我咒一下…我在喝之前一直在笑ccc
小草莓就叫我看她的報台…我也去看了!我一看到…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吶
她問我有什麼不一樣!我看到她流眼淚…和以前差好多,以前那個愛笑她不見了
因為我對女生哭的樣子最沒有辦法了…
我也有說一些安慰的話…可是她也聽不進去…
她說要靜一下…我就沒有在吵她了
等過一段時間吧!等心情好一點…我在帶她出去走走好了!都沒有機會和她出去玩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