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0:41:30搞怪的小鬼

像馬桶......下午的保養品問答

我昨天不是做了一個圖嗎?
我就給我弟和我香港的朋友看
他們竟然一口同聲說…像馬桶或像裡面的大便…
我聽到…超想要哭的…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因為我昨天想了好久.....
我就從做一個…就是我現在這個圖…可以了吧!
不會看起來像馬桶了吧!(生氣耶…)

下午時…
淨兒阿…就突然問我保養品的事…
我就把我多姐托出來…叫多姐幫我回答!哈(因為我不懂阿)
就聊一聊…我都在旁邊看…就突然…說了出去吃飯…pub…酒…越講越離話題越遠了
多姐還說了什麼…叫她去多姐家喝酒…吃飯…唱歌…真是夠了
教壞一個十六歲的小妹妹做什麼
還說什麼她喝醉了還可以住她家咧…= =+
淨兒還說…等我十八歲…叫我們帶她去pub玩看看…二年後…可能也不會帶吧
因為我老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