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5:41:30搞怪的小鬼

原來我還有用處…

原來我還有一點用處的阿!
昨天我家的姐…給我一張照片!叫有看這張圖是不是合成的
我就說這一張不可能是合成的…她就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這張怎麼可能是合成的…因為那張畫素很差!又反光
我是說做的出來!可是…感覺不出來是合成的感覺…太合了
所以我說如果做的出來的話!把那個介紹給我…我也要學…哈…
也沒有人無聊二個合在一起氣別人吧?

有一種…感覺…我好像害到那個男的感覺…可是我不說…我對姐的朋友不好…
所以我覺定了!我就和我姐說…這張不是合成的…
感覺很像在抓姦喔
我是我姐的左右手…專門看是不是合成照的人ccc
我也只會一點點的圖而以啦!ccc
這一張就是我做的…做的不怎麼好看!把照片的人(他是我朋友)用的不好看了!唉唉…我要加強了
可是我想要我的主角…是草莓..................

快樂的過每一天…用微笑進入全世界…
我的幽默…可是讓全部人快樂…這個也是我最想要學的事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