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00:45Rhapsody

非常的詭異

我家的洗髮精嚴重缺貨(我的浴室裡沒有了)
所以我就下去拿洗髮精
我媽媽很火大因為用的太兇了(對阿我也這麼覺得但沒辦法我的頭髮濃密)
可是在庫存找不到洗髮精
所以我媽就拿了一罐我弟在嬰兒時期(全新)的洗髮精給我
無魚蝦也好
所以我就用了

用了大概5天
星期五晚上我洗澡的時候
我一樣弄了一大坨在我的頭髮上
然後很無聊
就看了一下罐子上的字
第一行用粗體字寫著:嬰兒乳皂
(內心os:.....what?!)
第二行開始:........(太亢長)..塗抹於嬰兒皮膚上....
(內心os:........)
然後發呆了2分鐘
才知道:喔...是沐浴乳阿...
重點是我頭上竟然還有一大坨(難怪我覺得愈洗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