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03:02☆ 。* 煠 *。 ☆

。* 現在是什麼狀況 *。





**:;**:;**:;**:;**:;**:;**:;**:;**:;**:;**:;**:;**:;**:;**:;**:;**:;



現在是怎麼了


我起床就看到一堆東西


什麼男蟲家族有的沒的


阿是怎麼樣


我自己心理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就夠了


不需要這麼多人用放大鏡在評論他


更不需要去批評他


把那些無謂的評論都消失掉


如果你們真的很疼愛我的話


那就不要去理他


他有他的自由生活




而我




會很快忘記的


因為感情沒有放很重


現在的我


都把心思放在狗寶貝身上


他一路這樣陪著我


真的不能辜負他了


我只會為了你改變自己


不會為了別人改變





**:;**:;**:;**:;**:;**:;**:;**:;**:;**:;**:;**:;**:;**:;**:;**:;**:;





。* ________《 照片是跟狗寶貝的貼貼 ☆ 狗寶貝掃描給我的 》_______ *。


**:;**:;**:;**:;**:;**:;**:;**:;**:;**:;**:;**:;**:;**:;**:;**:;**:;
Is 小鬼ˇ﹏ 2007-10-15 14:01:31

姐姐˙ˇ˙ 記得我嗎!? 我現在改用無名嚕@˙ˇ˙

有空去灌灌水八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