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2:01:35☆ 。* 煠 *。 ☆

。* 笨狗寶 *。


(( 照片是我和狗狗的 .. 笨狗寶做的大雜燴 .. 竟然還把親你的照片也 PO 上去 ˋ口ˊ + ))


**:;**:;**:;**:;**:;**:;**:;**:;**:;**:;**:;**:;**:;**:;**:;**:;




親愛的寶貝狗狗


你這幾天都陪著我


颱風天還冒著風雨開車來我家陪我


很開心也很感動


不過你這笨蛋竟然感冒嚕 >"<


要讓我心疼死嗎 ˋ口ˊ+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一定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就連減肥你也都陪著我


你對我說 : (( 不需要去替別人改變自己 真正愛你的會去接受你的一切 ))


或許你說的對吧


但是我也想找到以前的我


但也是因為你陪著我


所以我才更快的找回原本的我


笨狗寶


一直想聽我說三個字


我偏偏不說 !!


等你發現我的報台就知道我在這邊對你說那三個字了












〃 。★ 我愛你 ★。 〃







**:;**:;**:;**:;**:;**:;**:;**:;**:;**:;**:;**:;**:;**:;**:;**:;





**:;**:;**:;**:;**:;**:;**:;**:;**:;**:;**:;**:;**:;**:;**:;**:;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那麼你說


我的這顆心


你想珍藏在你的心中


這番話


是你對著我的面在我耳邊輕聲的對我說


會的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的了 !!


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著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