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54:53♀小﹋M★

一日遊

昨天
跟娃~咩~蔡~一起到北士商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到那裡~
幾乎都看不到國中生=ˇ=
不過@@”...有看到國小的辣~!

進去以後~
我們在那愣很久= =||
不知道該到哪裡晃....

於是~
決定先填飽咩的肚子=口=
找間攤販吃早餐~

點餐時...
我問士商的大姊姊~
菜單裡的”Oh la la”是啥咪?˙ ˙
她回答:Oh la la阿~各位~!Oh la la是啥麼阿^^?
全體:Oh la la !Oh la la !Oh la la!!當然是”奶茶”啦~!!
那時~
我們4個人當場呆掉= =”

解決早餐後~
我們決定先逛逛校園後再去玩鬼屋~
[一開始~我們去那的目的---->鬼屋> <]

眼看鬼屋開場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急忙趕到現場~
沒想到.......
........
才晚了5分鐘....
隊伍竟然長達1-2公里遠˙ ˙””
=口=||
經過討論~
不去鬼屋了ˊˋ”
時間關係.....不能太晚回家
下午~
還要跟娃做海報= =||

後來~
我們回到江翠~
娃跟我先去拿做海報的東西~
蔡根咩呢~
就在麥當勞等我們~

雨下的好大....
結果....
我跟娃到達麥當勞時...
雨竟然停了= =
.......

在那~
還遇到Mickie呢˙ˇ˙”

解決午餐後~
我們再裡面的一格大圓桌做海報~
慘的事....
旁邊....
就是遊樂場= =||
一大堆小朋友來鬧= =
沒事亂拿走東西~
還拿東西丟我=口=||
真的很沒教養.....[不過裡面也有很乖的︿︿”]

而~
咩跟蔡她們~
幫我們寫給老師得卡片~
11張˙ ˙”
辛苦他們了~~!

事情做完後~
咩開始拍照=口=||
做些超爆笑的動作~
[形象都沒了˙ ˙”]

我們在那~
玩了好久.....

後來~
娃先回家了~
而我跟蔡她們
一起到學校晃=ˇ=
只看到一個班上的=ˇ=||

在那~
開始玩起咩得雨傘=ˇ=
一開始~
咩把傘往上丟~
看能不能接到~
可是只接到1次=ˇ=””
換蔡蔡時~
她把傘丟的好高阿~~
後來換我...
丟傘時~
竟然直接往背後飛= =||
被笑得好慘....


恩~很累...但是個很充實 快樂 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