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7:15:12Ewa

101.8.27同學會(93-95)

還認得出曾經與你一起共度二年學習時光的同學們嗎?

謝謝煒智媽咪熱情參與並幫大家拍下這兩張相片



看到許久未見的你們,臉上的稚氣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智慧。

喨伶在即時通上寫道:老師,好想妳喔!

並約老師出來聊聊天,因此,同學會有譜了。

最後,有事沒來赴約的就是她!

 

為了能見到正在努力打工賺學費的耀陞,老師先問了耀陞可以赴約的時間,然後由喨伶挑選地點。

 

還是一樣熱情又熱心的佳胤說:我可以把訊息postFB上。

 

相聚當天,佳胤也不知有多少人參加。想到威軒常在「與眾不同」的時間提著咖啡回來看老師,手機拿了就打,希望威軒也能一起來。

 

煒智有事必須提早離開,為了能多聊一些,老師也提早到,更開心的是又見到了煒智媽咪,大夥兒聊得超開心的。

 

煒智的好友──釔賢也到了,真好!

 

沒想到耀陞已經可以騎機車「趴趴走」。

嘴甜的耀陞說:老師,好想妳喔!我是妳的忠實粉絲!

 

咦!在外頭的那位女生是我們這一夥的嗎?不是。再細看,是昕樺吔!

離開小學校園後的那三年,昕樺每年都會回來看老師。這幾年沒見到她的蹤影,老師還是記得當初昕樺說:老師,我每年都有回來看妳哦!

 

咦!旁邊的那位時髦帥哥又是何許人物?

走近一看,竟然是五上因搬家而轉學的俊哲。

 

可愛的智為也來囉!

這讓我想起那一年我們一起到北海道旅遊的時光,回國時,天上的亂流令他難忘,我還以為智為睡得不省人事,而老師則是忙著處理嘔吐的函剛。

 

姍姍來遲的佳胤氣呼呼,沒和媽媽搭配好時間,錯過了與那位老是在課堂中和其「隔空喊話」的競爭對手相見的機會。最好笑的是這位當年的女狀元,竟然不知自己何時開學。

 

脫離小時候的稚氣,美女帥哥成型了,老師想幫這群拍照,佳胤不給拍,直說自己傳就好,接著,這群小鬼竟然開始取笑起老師的古老手機,先是佳胤說:老師,妳的手機可以傳嗎?

開玩笑,有藍芽吔!

 

這個頭被削掉的大眼妹就是佳胤,只不過沒有把自己的「月亮臉」特色拍出來。

 



這一張是誰啊!大家一定認不出來了。這傢伙還取笑老師:我怕檔案太大,妳的手機不能收。

笑話,老師的手機容量也不小吔!

這位就是可愛的昕樺。


智為還是沒變喔!


耀陞快成「型男主廚」囉!

釔賢和妺妹有神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