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47:36毛毛

白沙灣

我終於去海邊了

OMG

星期六一大早就在北車與阿諾會合

和他的哥哥、樂樂、鯰魚前往白沙灣

哈哈哈

除了我同學,沒有熟識的

就算不熟,知道有我的存在。

看我平常多照顧以諾啊~~

 

中午先去吃石門一家很有名的肉圓和蒸餃

肉圓好吃,兩塊小塊的

可以慢慢吃。

但是蒸餃還是推薦福大!

真是一吃再吃,

吃了之後還是一直回味。

 

沿路停靠小店買了捕魚竿和氣球

完成阿諾的沙灘排球願望

可是在海邊玩的時候

由於海風太大,無法受控制

玩的有點困難。

下次知道要買重一點的球了。

 

一看到海整個失去了控制

但是總要佇立在海邊觀望風景

不小心瞄到旁邊的樂樂和鯰魚在說悄悄話

然後他們走了過來,

我想說他們要來找阿諾說話,

不疑有他

結果,

走過來了

兩人奮力的推了阿諾的背

”嘣”

整個人摔入了海中

”滅頂”

是這齣戲的結局。

 

站在她旁邊

邊笑邊拉起了他

而後

變成了我和阿諾大戰樂樂

= =果然不敵他,雙雙又被推入了海中

 

接著

玩互推,誰先超出圓圈就被丟入海中

玩的時後,想著到底要不要讓阿諾

正在想失了神,就被推倒了

倒了之後驚醒

god!

居然是我!

丟入了海中

鏡片跟著海捲走了

走了  飄走了

陪伴我四年

打籃球掉在地上,可以撿

這次是海帶走了

撿也無法撿。

:)換了一付新眼鏡。

 

再玩了一個蒙眼打西瓜

阿諾輸了,他打

用剛買的捕魚竿竿子打

一下左轉一下右轉

打了幾次

打中了

切的漂亮

剛好5個人撥了就可以吃

阿諾以後拿棍子打小孩的力氣,不能小看。

可憐的孩子。

 

之後要去野柳的途中

下了雨

從基隆回台北。

結束了一天的旅遊。

 

這次是樂樂開車,

真的很謝謝你省去我們的搭捷運再轉公車的麻煩唷!!

你的開車技術很穩!

:)謝謝!

我很開心!

上一篇:淡水過情人節

下一篇:連假四天

i.louise 2009-07-29 12:15:19

玩水快樂:D, 晒太陽(大姆指朝向下, non...)

有藉口換新物(噢耶~)

版主回應
開心
沒有什麼曬黑
那天太陽沒有很大

哈哈
開心
換PLAY BOY的
ㄎㄎ
2009-07-29 12: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