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6:20:00evy

[四萬人的嘉年華]

 身為開幕工作人員 

 我必須說 

 技術上世運真的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因為有了大家的參與 

 世運的完美程度無限大

 從一開始的曬太陽到最後的曬月亮 

 六個禮拜 我們呈現了這場秀 

 比起觀眾我們有更多的感動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秀表完全不知道它在幹嘛 

 尤其是第二段 看到板上大家對第二段的評語 

 我只能說 那只有懂得欣賞台灣之美的人會才懂 

 有人崇洋的說那是俗氣 

 我只能說他們崇洋可能只崇了一半 

 至少我們那個出口的選手全都被這段表演驚豔到 

 五十幾個國家的選手各個熱情 

 連攝影大哥都忍不住跟他們一起拍照 

 畢竟難得可以一次遇上這麼多不同國家的選手 

 想跟他們交談 

 卻悔恨自己會的語言不夠多 

 但那又何妨 

 比手畫腳加上大大的微笑已足夠 

 世運不應該是意識形態表現之處 

 各國選手放下成見的齊聚一堂 

 世仇都可以站在同一塊地上 

 小小的台灣又何必搞分裂 

 有個媽媽企圖和各國選手比熱情 

 那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他不斷得對選手大喊welcome to taiwan~ i love u 

 看見我們沒加入還對我們說 

 拿出台灣人的熱情 

 讓世界愛上台灣 

 我不得不說 

 媽媽你真的很棒 

 什麼南北什麼藍綠 

 身為台北人我說我愛高雄 

 世運超幫 

 我終身必會為參與這場盛會而驕傲 

 辛苦是真的 

 但很值得 

 一切的不滿因為演出而消失 

 剩下的只有感動 

 在大叫自己終於不用每天累到一兩點才回宿舍時 

 心裡也有種淡淡的哀傷 

 結束了 

 四萬人的嘉年華 

 我是演員也是觀眾 

 很謝謝大家都這麼愛這場秀 

 所有工作人員會因你們而感到驕傲

上一篇:[粉紅泡泡的世界]

下一篇:[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