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1:03:04evy

[我很幸福因為…]

寒假很短暫

但該做的事一樣都沒少

回味聖心

打擾老師

拜訪姆姆

開同學會

遇見朋友

吃吃喝喝

大開黃腔

還偷偷當了氣質小姐去看展覽

回到台北就像是到另一個世界

什麼都很緊湊

再加上陰冷的天氣

令人怪不習慣的

老媽超好笑

聽見我不斷叫冷

還問我爸說

拔拔

你女兒一直說冷是不是在高雄營養不良阿

真是個想太多

回台北就是還債的時刻

平常說的等我回台北在約出來吃飯現在要一一兌現

讓我不禁考慮起要買新的體重計以備不時之需

是否該考慮一次把所有朋友約齊

既省時又省錢還可以控制體重~哈

儘管嘴上抱怨著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碰面

隨意閒聊

似乎回到以前混吃等死無憂無慮的日子

靜靜聽著大家說近況

過了半個學期好像都習慣的差不多了

不少人愛情功課兩得意

很幸福

很好

某天跟好友提起

我的幸福來自身邊的人

因為

只要大家幸福

我就幸福了

謝謝你們都過的很幸福

上一篇:[我是個老人]

下一篇:[”好朋友”]

Harmmy 小喬 2009-02-24 09:37:37

愛情課業兩得意的人是我對不對?? 哈
你這篇讓我看了噴飯狂笑 好可愛唷 小乖`~~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這次跟你碰面 不論是挖寶之旅 還是坐下來聊天
都是我這次回台灣 跟所有朋友見面中
讓我最開心 最捨不得 也最懷念的
總覺得我們很久沒聊天了 真的很棒!! 謝謝你喔
我很抱歉我沒有去高雄 因為時間真的太緊湊了
不過 我們兩個有很多約定 一定會做到的!! =]
love u !!

版主回應
你是嗎???還沒告訴我該講的事喔!!!哈哈
話說我們真的欠彼此太多約定了啦~要快點一步一步實現!
不然等到七老八十的哪有力氣去衝呀~你說是吧!
2009-02-26 02: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