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51:13小密兒

七夕賀文ˇ不二的性向(?)

這個故事是在不二跟密薇告白後ˇ
(密薇因為以為不二在鬧所以當成開玩笑)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我跟你說喔!!!”
”就是那個…”
「嗨!大家早~一早再聊什麼八卦啊?」密薇問一群女生…
「啊…沒…沒有啊~」甲說
「什麼嘛~跟我說吧~~」密薇張大眼睛
「這個…」甲看了看其他人…「好吧…雖然很對不起你…不過~你要早點認清事實啊!!!」
「啊?」密薇被嚇了一跳「怎麼了嗎?」
「其實…就是她…」指著乙「昨天去跟不二告白…」
「嗯?」怎樣嗎?
「結果不二回答她…」
”抱歉…我對你們一般的女生是沒有興趣的…”
「啊?」密薇嚇了一跳「一般的女生?難道他喜歡不是一般的女生?」
沉默…
「難道是…人妖?!」密薇驚呼!
「笨蛋!」丙往密薇的頭打去…「意思是他喜歡的是男生…」
「男…的?」
「對不起密薇…我們之前還把你們配在一起…把你推入這無底得深淵…」
「男的…啊!男網的人危險了!!!!」密薇大叫
「啊?」
「跟周助最親近的人最危險了…」密薇說…
一秒-兩秒-三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哥/手塚?!」

練球時間-
"他喜歡的是男生?那…他之前跟我告白是在玩我囉?"
"還好…我沒有答應他…"
"可是…輸給一個男的…好不甘心…"
"我竟然輸給一個男的…而且還是我哥----"

「我竟然輸給一個男的…我竟然輸給我哥…」在操場中心大喊
「啊?!」全部的人轉向密薇
「啊?…呵呵…沒事…」尷尬的笑了笑…

放學後的路上-
「呼…今天真是莫名其妙…」密薇嘆了口氣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轉頭,看見不二的臉在對他笑「啊-」
「啊?」不二嚇了一跳「怎麼了嗎?」
「沒…有」
「喔!那一起回家吧…」
「嗯」

「周助…到底喜歡怎樣的人?」喃喃自語…
但是被聽到了「呵呵…我說過我喜歡妳啊…」
「不對啊~你明明喜歡的是我哥…」
「妳哥?」
「對嗄!是她們今天跟我講的…說你昨天跟她們說你不喜歡一般的女生…那意思不就是喜歡男的?」嘆了口氣
「哈…」不二聽到一直笑個不停
「你笑什麼…啊!我怎麼講出來了…!!!你怎麼老是套我話~」
「你說我喜歡的是你哥?」
「不是嗎?難道…越前?桃成?菊丸??還是大石?」
「我說我不喜歡一般的女生…」
「對啊!」密薇點點頭
「所以我喜歡的不是一般的女生…」
「沒錯!就是男人…!」鐵口直斷!
不二將臉湊在密薇的耳朵旁:「你就是那個不是一般的女生…」
「…」臉紅了起來「欸欸欸…」
「呵呵…你臉紅很可愛…」
「等一下…那我不就是男的?」
「我從來沒說過我喜歡男生喔!」用食指搓搓密薇的額頭「那都是你自己亂想的!」
臉又紅了…
「臉紅了…我越來越喜歡了喔~」繼續的微笑
「不二周助…我劈死你!!!!」

這是場持久的追逐戰…
「哎…好甜蜜喔~」胡奕羨慕的說
「><"好幸福~」
蝶兒 2006-07-25 20:27:17

寶貝小蜜兒ˇˇ
七夕還沒到吶
怎麼打出來了?
不過ˋ很令人玩味阿
話說ˋ周助的性向讓我也很懷疑吶(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