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4:38小密兒

佐莎情人節賀文…巧克力

延續漫畫31話

「百忙之中還要麻煩您前來!不好意思!大佐」
「姐姐~這個傢伙是誰啊?」巴利抱著霍克愛的腰問
「你給我安分點!!」霍克愛忙著扳開他的手
「!!!!」大佐嚇了一跳「中尉麻煩你閃開點…今天的火很強喔!!」
「大佐!冷靜點…這是早該死的巴利!!!」
「什麼?」

「巴利!!不可以砍法爾曼喔!!」霍克艾臨走前對巴利說
「是的!!姐姐~~」
「那這樣我們就先走了喔!麻煩你了!法爾曼!!」羅伊將門關了起來…

一路上,兩人都是沉默著…
「晚上一個人出來很危險你知道嗎?」羅伊突然開口
「啊?喔!是!!」霍克愛呆了一下「我下次會注意的!」
「不要再讓我經歷一次那樣的打擊了」休斯那件事還讓他耿耿於懷
「什麼?」霍克愛問
「沒事,當我沒說…」
「大佐,請您放心,我下次不會晚上在外頭逗留了!」走上前跟他並肩走
「還有!以後要出去買東西來找我!我跟你去…」頓了一下「另外!在外面不要叫我大佐」
「你不也叫我中尉」
「是!莉莎~」

過了不久不久…
「明天是情人節~情人節…」羅伊在位子上高興的唱歌?
「欸欸欸!你這個小眼睛大佐~不要在發春了好不好!!!」愛德只是來交個報告,就站在他面前看他發春一個小時~
「你管我?你這個小矮豆…我看你也收不到巧克力吧~哈哈哈」
「什麼!!!我收的到好不好~我有溫…沒事」愛德用手在羅伊的桌子撐起來(這樣比較高?!)
「還有!!你說誰是超級奈米小豆子!!!」
-碰!霍克愛把門打開
「你們兩個很吵欸!這樣會影響辦公!還有大佐請您趕快簽你的公文!!」
「阿…是的~莉莎」
「大佐!辦公時間請不要直呼屬下的名子!謝謝!!」
一旁的愛德看了看霍克愛,邪念緩緩升起…
「小眼睛大佐…那我閃啦!報告書你慢慢看唷~」
將門輕輕關起來,然後旁邊圍著幾個人…(不知死活的幾個人)

隔天-情人節
羅伊的辦公室已經堆滿了一堆巧克力
「唉…我一點都不想要這些巧克力啊…」一旁的人聽到都會覺得羅伊再諷刺他們…
「莉莎~莉莎怎麼還沒來~」
霍克愛一路走來也收到許多情人節的巧克力
打開門,將手上的巧克力堆到桌子上
「這些人是在幹麻?」
「中尉…」哈博克探頭出來「過來一下」
「什麼事?」
「這是情人節巧克力!!請問你今天晚上有控嗎?」兩手緩緩的牽起霍克愛的右手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啪"鋼筆斷掉了
「中尉…這是情人節巧克力」其他幾個人陸陸續續的送上巧克力給霍克愛
-碰!門很用力的被打開
一團黃黃的影子衝到霍克愛前面
「中尉!!!!!!!!!!!!!!!!!!!!!!!」
「嗯?」大家都注視著這團黃黃的傢伙
「愛德?」霍克愛疑問道「怎麼了嗎?」
深深吸了口氣「霍克愛小姐…我ˇ愛ˇ你!其實我早就深深的愛上你了!!!這是情人節巧克力請你收下!!」
「!!!!!!」這些人今天是怎麼回事?
「中尉!還有一件事要跟你說!」示意他低頭
霍克愛低下頭
愛德說「麻煩你出來一下!」說完,馬上又再霍克愛臉上親一下,然後跑掉…
"啪"鋼筆又斷掉了
「喔…」霍克愛跟著出去
哈博克等人轉頭過去,發現一團熊熊烈火燃燒著?!

外頭-
「說吧!愛德!你們又在打什麼主意?」霍克愛問
「啊!被發現了…其實我們是想說,無能大佐都沒有對你有什麼表示…所以…」
「我跟他?我們又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嗎?」愛德疑惑的問
「啊!對了…我有巧克力要送你們喔…!」
「/////不會吧!中尉…我們只是在鬧你門而以…」
「這是友情巧克力!跟我進去拿吧!!」

走了進去-
霍克愛走到位子,拿了一盒巧克力
「愛德…這個給你!情人節快樂喔!(笑)」霍克愛把巧克力交給愛德
「哈博克…這是給你的!情人節快樂喔!不過我晚上沒有空喔!(笑)」
「呵呵…中尉果然是我的天使(陶醉)」
之後一一將巧克力送完其他人後
「中尉…剩下那一個巧克力呢?」指著桌上那盒
「這個嘛…」霍克愛停了下來
「中尉…阿爾沒有欸…」愛德指了指在和黑色疾風號完的阿爾
「喔!對吼!!」
「不…不用啊!!」阿爾揮揮手「溫莉有給我了」
「溫ˇ莉」愛德轉過頭…「為什麼溫莉只有給你…!!!」
「逆桑~不要搖我…」阿爾一旁制止愛德「中…中尉…你那個可以給大佐啊!!!」
「大佐?他不需要吧…」哈博克在旁附和
大佐現在很怨念的簽著公文
碰-門打開了
羅伊走了出來「中尉!跟我出來…」
「啊…?」
後面一堆人在揮手帕「加油喔!大佐~」愛德說
「嗚嗚…大佐不會跟我搶女朋友了!!好高興啊!!中尉果然是我的天使」哈博克陶醉中

外頭-
「你以後不能送其他人巧克力!」羅伊把霍克愛拉到陰暗的角落(唉呀呀~陰暗的角落)
「啊?為什麼?」
「因為你只能送我巧克力!!!」
「?!為什…」呆
「因為我ˇ愛ˇ你,所以你只能送我巧克力!!」
「/////?!大佐…你!!!!」小孩子快走開喔~
「情人節快樂…莉莎…」
「羅伊…」

遠遠的那端「姐姐~我來了!!!!!!!!!」巴利衝了過來…「情人節快樂!!姐姐~」
「你這傢伙!幹麻跑過來!!(不爽)」羅伊不爽的問
「你走開啦!我要跟姐姐過情人節!!」
「不行…!他現在已經是我的啦!!」羅伊摟著霍克愛
「大佐…你的手啦!不要這樣抱著我!會被看到」(已經被看到了!旁邊有好幾對眼睛XD)
「可惡!我砍你喔!!!!」
「去死吧~我燒死你!!!!!」
雷電交加…啪滋啪資的聲音…
"砰砰!"
「你們兩個!!!巴利你給我回去!大佐你給我回去做好!不然我晚上就不跟你出去!!!!」

暗地裡…
「嘿嘿嘿…我一定要跟無能收媒人費」一顆小小的豆子說


「你說誰時超級微粒草履蟲藍綠藻小豆子!!!!」
「愛德~~~~~」溫莉出現
「溫莉!!」


完-莫名其妙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