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9:03:16須藤

最近的心情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只能用個字來形容

也許這是命中注定

這也罷

 

當結果出爐的當天

當發布的當時

我只告訴自己

要冷靜,要冷靜

當天

我常常無緣無故的傻笑、難過、擺臭臉、流淚、發呆

老師在上什麼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算是好看的鯊堡監獄〈刺激1995〉也已成無聊了電影

當天

屁屁原本要跟我要可樂果

但看到我哭喪的臉

就沒跟我要了

我很抱歉

當天真的很亂

 

最近

常常作夢

夢什麼連自己都不清楚

感覺像是壓抑在心理許久的東西

就連睡到醒時,躺在床上也在作夢

覺得夢裡才是真實

 

你們不用再勸我了

我有我的決定

只是不知這決定是否正確

是否我不後悔

因為我還是深愛著這團體

 

要高二了

選組的單子交出去了

我選了二類

我選了愛因斯坦

我並沒有後悔〈到目前為止〉

我知道我想做什麼

但我好累

 

是不是

沒FACE、SENSE就沒交女友的權利?

是不是

我已累了,累到我不想去想

不想去碰

 

最後

來聽幾首歌吧

 

林俊傑-表達愛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讓我勇敢 表達愛

 

動力火車 - 不甘心不放手
作詞:吳梵 / 作曲:吳梵 / 編曲:洪敬堯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妳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妳想起不如先忘記妳 反正離開妳的人是我

 

動力火車-最後一種快樂

作詞:許常德/阿曼達     作曲:呂禎晃

心碎 不要誰來告訴我 不要誰來安慰我 不要你來費心拼湊
當你雙手抱住我 當你流淚吻著我 當你說你曾經愛我
為何不給我 最後一種快樂
讓我去恨 讓我去忘 讓我解脫
心痛 不用誰來在乎我 不用誰來提醒我 不用你來為我難過
沒有盡頭的盡頭 沒有承諾的承諾 沒有你我寧願沒有
至少賜給我 最後一種快樂
告訴我你從未愛過我 讓我解脫

 

原來我不帥 -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
作詞:林怡鳳、許環良  / 作曲:林俊傑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上一篇:不明治的舉動

下一篇:音樂課之自選曲

奶奶 2009-05-28 21:14:34

開心點吧 =]

我知道幹部的事情讓你很失望
但是大家有任何的事情一定少不了你
你有任何的事可以告訴我們
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 XD

版主回應
我沒有失望
因為我很早就知道這結果
只是不願去面對
一直在逃
逃避
彷彿沒有明天
2009-05-28 21:25:00
小汪來也 2009-05-28 20:32:55

的確沒FACE跟SENSE就沒交女友的權利
但是有沒有FACE跟SENSE不是由別人決定的
如果你連自信心都沒有那你還是別追女生吧
(不知道為啥 最近講話特別嗆XD)

版主回應

這是我回敬你的
2009-05-28 21: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