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15:11幻熾冥月˙希索貝霓

七月九日˙天氣晴

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好日子了。
天氣晴朗,微風徐來。

聽著喜歡的鋼琴樂,慢慢的步調。

靜靜的接受淨化的洗禮,像在天堂呼吸著。

我呼吸著,思考著。

人生也許不是皆如人意,卻也不是事事皆非。

很想念,過去的生活。
明明知道那只是從前,卻依然覺得珍惜。

過去的不能再回去,不能重來。
但難道就不能在未來,寫出另外的回憶?

我珍惜著。
我等待著。

看著天上飄過的雲,
好像我的心也跟著飄走了。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因為我知道,我會靜靜的等在這裡,守候。

天空也許有時會是黑暗,也許會有暴風雨來臨,
但黑夜再長,過去都會是白天。
暴風雨即使再殘酷,也總會雨過天晴。

不是假裝說的很輕鬆,我也不想。
但,也只能盡量朝著陽光的方向看。
我知道不能過頭,太陽看久會傷眼。

可是...是真的很想念。
因為,我就只能打起精神,勇敢向前。

不是我要故作堅強,而是未來的日子真的不好走。
這一路上,是否真的那樣孤單,得自己走呢?

不想這樣,我想跟著大家一起。

我很努力,所以希望你能看見。
要加油喔~未來是我們一起走。
站長怪人 2006-09-11 22:50:42

哎呀~~沒辦法阿~~~這地方也沒多少人來看
久了就荒廢了嘛@@

上次(還滿久之前)好不容易有來看~
可是pchome在整修....文章都不能動
所以才拖到現在@@

你自己猜吧 2006-09-09 23:53:16

你這個地方用的名字
未免也太奇怪了
有點匪夷所思
這篇文章和上一篇離了一年
未免太混了
而且還是從某個地方貼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