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12:10MeI゙﹉﹏﹡․ω․

距離... ♫ْ

雖然我們*ˇ




很近很近...*




確常常有種*有著遙遠距離的感覺..







我並不是很懂妳..*:)雖然認識了好久!*








總是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








其實該放掉的人是我押!*








因為是我後面才開始的*ˇ








有時候妳講的話..總是覺得有很多很多小涵義在!*








我卻不懂得怎麼問妳才好!ˇ








可能都會想要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芭!*









覺得自己很不懂妳*ˇ









我好累.....*

上一篇:摩擦.. ♫ْ

下一篇:幸福小妞*ˇ是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