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05:05MeI゙﹉﹏﹡․ω․

摩擦.. ♫ْ

我.ˇ不想有摩擦.. ♫ْ



希望在我們之間沒有心機存在.. ♫ْ



我真的把你當姊妹!ˇ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太多太多事隱瞞著我.. ♫ْ





可能覺得..是小事不用跟我說芭!.. ♫ْ






還蠻對不起的.. ♫ْ






我好像!不該對他產生一點點的..感覺!.. ♫ْ









選擇跟妳說..因為我不想隱瞞妳.. ♫ْ








變的好尷尬... ♫ْ








我不想因為我...妳就得放棄... ♫ْ






不想因為這樣... ♫ْ







這樣我覺得很愧疚... ♫ْ







如果沒發生這種事...







妳會對我說xxx問妳的那些話嘛!ˇ?











有時候覺得...我們存在太多秘密了!ˇ*













我不想有那麼多的秘密存在*ˇ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想要有*ˇ彼此真誠的感覺!ˇ







在我心裡*ˇ你是一輩子的姊妹*



妳也是這樣想的嘛!ˇ?

上一篇:感覺 .♫ْ

下一篇: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