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10:52MeI゙﹉﹏﹡․ω․

是不是要失去過才懂得去珍惜?。♫ْ

今天看了ㄧ個節目。。




我發現。。許多人對自己所愛的人ㄧ開始不懂得包容,珍惜。。






有ㄧ天。  懂的包容對方的那ㄧ方。  再也受不了某些因素。
(例如*個性等等。。)
而離開那ㄍ不懂事的人。





不懂事的人才會在這時候省悟。。





發現自己做錯ㄌ。。。






但對方也給過很多機會。。






只是自己沒有珍惜過。。






可能內心都認為







他不可能離開我










但我想。。。






這樣想就錯ㄌ。。。









事後。







不管用什ㄇ方法。。






就算苦苦哀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還是挽回不了那ㄍ曾經最愛的人。









這或許就是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八!!










明明都相愛










卻還是要離開。










明明給過機會。










但還是會有人活在當下並不懂得珍惜對方。












↑打ㄌ之後。。




發現。





這好像是以前的我齁??@@









我發現我是不是。。






好像沒有資格愛別人。








因為我虧欠了(他)








就算表面看起來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心裡還是藏了ㄧ個人。






我知道不可以用以前我不懂事來掩飾我給你的傷害。。









可是我只能說。。。










跟你。我是第一次談戀愛。










我真的很不懂得珍惜。。。







對不起。。






下一篇:感覺 .♫ْ

小 寶 貝ˇ 2006-11-27 22:26:47

哈哈*大頭鬼*



是押!!*




我們都還是小孩!ˇ








有時候還是需要愛ㄉ...^^







朋友之愛...也是愛!!ˇ哈*

我是大頭鬼﹋ 2006-11-27 21:53:03

別傷心
小孩子而已
在愛什麼愛
反正小孩子哪有可能很長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