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3:55:10香香娃

Cow Parade 2009 台北奔牛節

 
主班公室從菜市場搬遷到信義商圈附近以後,對我最大的好處,竟是不會再亂花錢!

分析原因,因為以前在市場裡嘛,走進去走出來都會經過市場,早上市場人最多最熱鬧啦,這一進一出很難讓眼睛不隨便亂看很難讓身體不自主的往各攤位逛去

 

知道要搬到信義商圈附近後,友人們調侃我,那妳慘了,這下不逛菜市場要改逛百貨公司了,妳得多準備些銀兩來花......

但結果不然,因為身為送件早班的我,百貨公司沒那麼早開門的啦! 自然而然的,都是乖乖通過又乖乖回家^^

===

這禮拜好像是國際書展,經過世貿2館的時候外頭好多好多人哪! 今天送完件沒什麼事,看了錶還有點時間,想說往那方向去探探究竟好了.....

只是,二館原來是漫畫館啦,難怪多是年紀好小的青少年再排隊,漫畫我沒什麼興趣,正失望之於眼光瞥見不遠處信義香堤大道上怎麼這麼多牛隻???

原來是現在正夯的2009台北國際奔牛節的展覽活動啦~~

 
隔天送件,我帶著我的相機,又走來這裡一趟........

==

*一看就知道是中華電信贊助的牛隻

 
 

這頭還有NOKIA

SONY ERICSSON
 

然後來有

這隻叫夢境之牛

紙雕牛by 華碩 (晚上插了電點了燈會發亮唷)

*別小看這隻喔,隨意的看底下的作品及作者名稱,驚見劉德華的名字,

回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這真的是大明星劉德華的作品耶!

(作品名稱: 犇  // 藝術家: 劉德華)
 

用了四萬多個圓點貼紙完成的作品

 

 

童話牛

彈珠牛(近看身上全是用彈珠黏上去的)

這些都是全台各地藝術家的作品

有民俗風的牛,曾惠泉大師的作品
 

(平安牛,台灣向前走)

 


一陣風吹過,牛隻上的風車還會轉呀轉的


*走道A8館前,這一隻,是廣場最中央的平安牛,也是此次奔牛節最大隻的創作,

  八家將外型象徵祈福,長200cm,寬420cm,重達500kg

一樣是曾惠泉大師的作品


 

這一隻也很八家將
 

香堤大道兩側高掛著紅燈籠 (元宵節也要到了呀!)

 

還有買票供遊客親手彩繪的素牛

這隻叫搖滾牛

這一隻遠遠看黑嚕嚕,近看才知全部是用電腦鍵盤按鍵"C""O""W"貼上去的!

卜卦牛,後來我發現身上的抽屜可以打開....

*這隻叫穴道牛

*靠馬路的這一隻顏色最鮮艷,走進一看秀出"Made in Taiwan"

味丹王子麵還有大同寶寶 (咦??大同現在還是台灣製嗎??為啥我買到的爛烤麵包機上頭秀產地:中國??)
 

最遠處的這一隻叫公主牛,還穿粉紅馬甲咧....

 

偷拍!

逛去又逛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這裡看牛"

遠遠就聽到小朋友一直靠來靠去  .........ㄜ....(是COW啦)
 


 回來數了數照片我總共拍了25隻,聽說這次奔牛節共計有107款牛展覽(含信義商圈.台北101.華山創意園區.捷運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故宮,西門町紅樓及成品敦南)

 

最後願股市變"牛市"

大家都牛轉乾坤唷!!

 

後記: 2/17為了去拍櫻花又走了一次,這次路線繞到紐約紐約,然後又讓我發現了另外兩頭牛...


 

所以總共就是27隻囉!

2009-05-05 12:11:03

台北奔牛節已經跑到台中了

小如 2009-02-12 20:07:27

酷~~~~ 超特別的!!

后~~~~ yo媽偷偷”翹班”看牛企~~~ 真好命~~~

版主回應
土刀~~說什麼翹班!
是”順路”繞去!ㄎㄎ
2009-02-23 14: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