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4:53:11香香娃

平行線

最近有點小小的感慨,

自從部落格分家後,每天的話題注意力總是繞著YOYO跑,而自己的這一份更新常是三五個月後的事,放任這裡繼續長花長草,甚至可以慢慢看見一片樹林了....

 

感慨的事情還不只這樣,ㄚ到底是當媽以後心地比較脆弱比較多愁善感比較愛亂靠么還是怎樣??也覺得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像是徹底更新了一樣,原本常常交流的,現在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原本會來留言的,我猜三不五時他還是會來啦,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漸漸習慣了當潛水客.....

我也一樣ㄚ....

幾個好朋友的網站,是以前每天上班開機後必定要先到訪巡過一圈的地方,

現在.......放在我的最愛裡可是好像很少去點它了吧??

就算點了,看了半篇,不知云云,大概是跟外在世界脫節很久了,不知道這件事笑點在哪裡??又有什麼好傷心???

文章寫了半天,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打情罵俏的內容.......ㄜ.......阿密~~~~~~斗乎喔.....已經是歐巴桑小姐的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看了只會全身加倫筍花抖.........抖~~~~~

以上這些症狀,難道這是.........

提早更年期的現象嗎???怎麼對現在社會流行的,八卦的,討論的一點都沒有興趣?

辦公室裡的同事每到下午就是在訂咖啡五十嵐不然就是網購團購東西,下了班常常要約去什麼週年慶,XX節,K踢V還是看什麼熱門的院線片,不然就是哪裡的餐館新開幕約去試試味道嚐嚐鮮,可是我時間到了處理完雜物只想趕快打卡下班企=.=

阿???怎麼辦?前面說的這些不也是我以前常常做的事嗎?

後面這些不也是以前剛進公司對坐在後面那些LKK老太太們的感覺??(偶都覺得老太太們太像獨居老人了,整天坐在自己的位置吃喝玩樂自成一格,都不會跟我們"年輕人"一起玩樂打交道>.<

 

 

歐買尬......怎麼會這樣????

 

 

===

後記,唸書時的幾個好朋友現在漸漸斷了連絡...

嫁人的,生小孩了,忙工作的

現在就像幾條平行線,各自展開各自發展著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圈,

如果要再聚首,是不是要再過個廿卅年老人會的時候才會繼續當年的交集???

小如 2008-12-17 01:02:08

&quot打情罵俏的內容.......ㄜ.......阿密~~~~~~斗乎喔.....已經是歐巴桑小姐的我一點都沒有興趣,看了只會全身加倫筍花抖.........抖~~~~~&quot <--- 娃~~~ 要保持一顆年輕媽媽的心,提早變老不好啦,哈~ ( PS. 這段內容應該不是在說我啦后... = =&quot )

版主回應
呵呵~~讓我感嘆的範圍很多很廣,
請不要自己對號吼=.=!!
2008-12-17 13:20:20
小如 2008-12-17 00:59:02

深有同感~ 我們怎麼了!!!!
你們有小孩的~ 嫁人的~ 都消失不見,變好生疏哦.... 嗚.....

版主回應
阿就...生活不同,環境不同,重心不同,感興趣的話題不同......

然後就是大家都只會嘆但也沒有很積極相互連絡!
2008-12-17 13: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