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5:13:12香香娃

碎碎念日記

耶!! 終於有新相片可以寫日記了!!
可是,......要寫什麼咧??
這是上回美國老哥一家回台灣然後到我家作客的照片,
終於在我聲聲催聲聲喚之下,老哥在美國時間凌晨四點多時MSN線上傳給我了
(台灣時間下午4點多,我在辦公室電腦前,突來的MSN訊息,當時我還嚇到....
老...老哥,不會吧,你....你用不著這麼拼命,雖然我一直跟你要照片,但......也不需要在凌晨四點爬起床........@!#$!_(@#!+$!我對不起你ㄚ~~~~~)

大頭小孩是目前李家最小的BB,
也是我二嫂隔了13年之後又一個傑作。
好棒ㄚ,家族聚會已經好久沒有出現這麼小小的身影和聲音囉,
果真這一趟會來到處都熱鬧滾滾.....
原本以為小孩都是怕生又認人的,
突然一下迸出那麼多沒見過面的叔叔阿姨肯定是呼天搶地,
結果還好捏,李大頭沒哭也沒鬧,
我想應該是我是慈眉善目的小姑姑,加上我人緣好.....(嗯,一定是這樣!)

原本,以為李大頭見到小王子一定會害怕,
(曬得最黑的時候)
沒想到,李大頭果真是見過世面的國際小朋友,
在美國黑人看習慣了啦,見到這個小黑人根本沒在怕,
才沒多久他們就混熟了
看他們私下相處的樣子,
我想小王子之後應該也會是個疼小孩的好爸爸的吧??
雖然他總是告誡吳小妹妹,也常常對著我的肚子向她喊話:

”吳小妹妹,妳把拔沒有錢,妳是窮苦人家的小孩,妳要爭氣點乖乖長大不要吵不要鬧,知不知道...”

”吳小妹妹,我們家很窮,買不起奶粉,妳要幻想妳媽媽有很多ㄋㄟ ㄋㄟ可以餵,知不知道....”

很多東西,他都說不用買先撿別人的來用就好,
可是三不五時的,下了班他也會順手去帶些BB用品回來,洗髮精,痱子粉,沐浴乳......

甚至跟我說,以後不會用愛的教育,也不會溺愛她,讓她要什麼有什麼,
要把她教育成知足樂觀的孩子.....
這些話一度讓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愛她嘛! 那幹麻天天盼著要把她生下來吃苦? 小孩階段就是要疼要寵要秀秀的ㄚ,那有這樣鐵血教育的把拔~~~~(況....人家是小女生耶!!)

說是這樣說啦,
但看他在跟其他小孩子的互動上(朋友的小孩,親戚的小孩,哥哥的小孩.....)
我覺得他應該會是個蠻稱職的新手把拔吧??

上一篇:生日,很快樂!

下一篇:disappointment

微笑向日葵 2007-09-06 08:20:22

就素阿...
原來話都是以訛傳訛的,
&quot遠遠&quot成了&quot元元&quot
&quot東東&quot變成&quot彤彤&quot.....

老哥 2007-09-06 03:25:03

哈哈, 讓我想起了彤彤的笑話

微笑向日葵 2007-09-04 08:19:32

是&quot遠遠&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