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33:21阿品

~~*想說*~~

前幾天接到了很多幸福的消息...

哲明結婚了...

月亮交女友了...

蔡BO 弦大哥也要結婚了!!

陸續收來的好消息另我動心...

聽見月亮有的時候我整個驚嚇...

不過女友滿漂亮的!!至少我認為拉!

聽了雖然有點酸酸的!不過我祝福的心當然是沒有少的!!

重點是~今年我本來超想去墾丁的!!

才想沒多久~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帶他女友一起去!!!

還要把全台跑透透@@

是在跟我炫耀就是了!!!

就不要讓我出社會~~一直待在學生這個角色...

想要做甚麼都是個阻礙!!

如果當初...自己的選擇...

不過因為我還很愛玩...所以不能怪別人~哈哈!!

唐說的一句話點醒夢中人"難道要別人一直等你嗎"....

我無言以對了...也是拉!!

他早該有屬於他自己的世界...

不需要停留在原地不動...

我呢...也要繼續奔往我的世界...

就如他說的...畢業都還不知道要等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