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0:12:05阿品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至於上次說我哭了的事~~

人家真的沒有哭啦~~

說是有點哽咽~~但也還好啦~~

只是有點想念大家~~

不過這次推甄真的就很想哭~~

每次每次都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

我真的適合讀書ㄇ...

總覺得自己少了獨立思考...

這句話在我腦中徘徊...

好多人勸我鼓勵我...

但為什麼我就這麼沒用...

感覺自己很像草莓族...

一下子壓力釋放不了就像發瘋似ㄉ...

太過於依賴的原因吧...

什麼都要有人陪...

朋友、家人、男朋友...

但是總有一天要自己獨自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這樣子的依賴總有一天要長大...

討厭自己像顆死草莓...

其實讀書的時期是最美好的~~

大家都這麼說...但是現在很難體會...

努力了這些日子說要放棄也很可惜...

一口氣撐下去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滿意...

至少曾經努力過~~考不上就工作嘛...

幹麻想這麼多~~但是就是不能不想這麼多...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