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14:12︴專屬〃低調風格。°

∥好不甘願菈  ﹏



       今天 早上有些下雨 。
       噗 ˋ 到了第二節 。
       有些不爽到 ,  噗 。
       因為 ... 被抓到了 。
       只步過就是坐在一起 。
       會怎樣 ,  噗 。
       之前 他悶班一對  , 坐在一起 。
       手  抱來抱去 , 摸來摸去 。
       近來看到 可以假裝看不見  。
       而我  只不過去坐在一張椅子 。
       就再那邊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
       更誇張的 , 還說我悶抱在一起 。
       痾 ~  眼睛有問題ㄚ 。
       %**##@! 靠 !    。 
       最好也是有抱在一起 。
       妳悶班的人 就比較好菈 。
       我悶功課不好的  就是壞菈  。
       思想真壞 ,  哀 。
       還好 ,  沒有怎樣 。
       可是 ,  老婆很自責 。
       噗噗   ˋˋ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 。
       我很不甘願菈 , 妳悶班的人 。
       抱在一起  可以假裝看不見 。
       超瞎 =         =
       妳悶班都是人菈 , 我悶都不是人菈 。
       爽了沒  ?!    我也沒在怪誰 。
       只是 .. 有些不甘願 。 
       很不甘願菈 , 也不是老婆的錯 。
       我不要選擇說要坐下椅子  就沒事了 。
       噗 ˋˋ  老婆芽 。
       不要自責自己了噢 , OKOK ?
       呵  ˋ 今天還是去土地公廟 。
       有比較晚回來 , 我沒接到老婆的電話 。 
       老婆不知道會不會擔心我芽 。
       應該是會 ,  噗噗  ˇ 
       未接來電 , 6通電話 。
       呵呵  ︿    ︿
       老婆  對不起囉 ,  我今天太晚回家 。
       噗噗 ˋˋ  SOR  ~ 








           
          老婆 , 不管我悶發生什麼事情 。
          我都不希望 因為那些事情 。 
          能夠結束我悶之間的感情 。
          好嗎 ?  OK ?   
          不因為什麼事情而放棄  。 
          這是我愛妳的承諾 。
          老婆 , 我愛妳 。
          親壹個  _______ ))








               



                  o完畢o  
︴耍壞≠a挖┌紅龜┘ 2008-01-16 18:42:48

ㄆㄆ ..

以後...在ㄊ斗面前正大光明跟ㄊ說話 ˇ

抗ㄊ還會ㄆ會說捨 ˇ

尼開心點拔 ...

版主回應
噗 ˋ 說話不會怎樣 !
我覺得 ! 唉 ~
超不甘願斗 !!
呵呵 XDD
2008-01-16 18: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