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28:10︴專屬〃低調風格。°

∥痾、我感冒了 ﹏



      

 
      埃ˋ  我好像感冒了  ˇ






  
 
          幾乎 整天都在  哈揪  ˇ



 
 
 
    

   呵ˋ  猛流鼻水  ˋ   哈揪 也一直來 ˇ




 
 
 

         今天   窩真的感冒了 ˇ








     呵 ˋ   哈揪 好難受 ˇ 





   

  
          可是  好多人看我噢 ˇ







  
 
      也好多人  笑我  ~”~





 
 
           呵 ˇ    感冒了 ˇ





 
    
     寶貝 ˋ 對不起喔 ˇ 感冒了  ~”~




 
 
       呵 ˋ 不過  ˇ
  





 
          我還是沒有怎麼樣芽 ˋ  哈 XDD






   

   寶 ˋ 好想妳噢  ˋˋ  想妳  。  





 
   
        爆想妳啦 ˋˋ   哈哈哈 XDD







           [ 我愛妳 ]    嘿嘿  ˇ





 
 

 
                 【完 畢】
♪ 憶, :) 2007-10-08 23:25:46

 
   我也感冒.
   講話鼻音超重 -ˋ-!
   肩膀超酸痛 -ˋ-!
   這樣不打緊.
   還來給我搞個什麼胃發炎.
   難過死了 -ˋ-!
 
 
 

版主回應
摁 ˋ 我的鼻音 也有點重 ~&quot~

呵 ˋ
2007-10-09 17: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