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44:34青鳥

天使(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小潔所寫的文章)

在我生命裡有二位天使
一個是阿靜-一個我從國小到現在的一個異姓摯友.雖然中間有過失連.但最終還是在生命中有了交集.為了她我可以放棄一切.那段純純的愛.永遠留在我心中

另一個是小潔-再我最落寞的第29個冬季裡最需要人了解我體諒我的時候.她的陪伴讓我忘記一切煩惱同時也是我深愛過的一個女孩.儘管年紀是相差13個歲月.但是卻讓一個承受30個年頭愛情創傷的男人動了真心~~~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小潔所寫的文章

曾經認為
在我生命裡已經不會再出現的天使
卻在上天的安排與捉弄下降臨在我眼前
並且手裡拿著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
我只能看的到.並能感受的到她的光輝與溫暖.卻摸不到
我曾經試著想擁有這份禮物費盡心機
但是最後我還是只能看這這份禮物被放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永遠的存在著
我不後悔因為曾經擁有過.我不遺憾因為曾經存在過
而這個禮物-就是你的心意



如今我心裡有了這二位天使我會永遠的珍惜並永遠的把他們放在心裡最最最深處
那些誤會及怪罪我已經全部都拋在腦後.儘管午夜夢回突然想起.(思念).(流淚).(在乎).(不捨).(憤慨).都不重要了
因為她已經存在我心中.永遠永遠永遠的存在的了
我不期望還會有第三位天使的出現-因為.我已經很累了~~~~~~~~~~~
現在
只想對他們說

小潔-我始終對你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讓你幸福及快樂.因為.我愛過你.就是如此.且直到永遠.你不可以不相信我.你可以誤會我.你可以怪罪我.你甚至可以唾棄我.都不重要了.因為這是我最終的回禮~~~我只要你幸福快樂

小齊-你對我所做的.我對你所做的.不要去問誰知道誰明瞭.那些誤會怪罪.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對你是真的問心無愧的對待著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俊庭-你是小齊的摯友及軍師.再你最需要關還的時候小齊對你敞開心胸.接納你.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我更不會怪你.因為你也是小齊的最最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會諒解你不給我機會的理由




結語



之前的文章全部是出自我一個人的心理作祟以及想法衝動及不捨.是我自己照成現在這樣的結果.這篇文章算是我在替我自己贖罪的理由.我有沒有錯而又錯在哪.這個只有當初挫和這件事情發生的祂知道.那些之前發過的文章.都只是我自己一個人想不開的衝動以及憤怒跟放不開及不捨.所以如果有緣人看到那些有針對某人所做的批評及見解請眼見為過吧...現在.我手機裡依舊是放著小潔的照片.每天都把自己給弄得很累.身體不累.就把心裡給灌醉.時間嘛.總會過去的啊..不是嗎??讓我慢慢遺忘吧....
我根本就不會寫文章每次寫都要先打草稿.但是這次我沒有.因為這是出自我真心

------------------------------------------------------------------------------
人生是一連串的競賽
只因曾經相之相許.只因曾經走過從前
抉擇是生命中最無奈的事取捨間誰又能預知是否對錯
不能確定生命的儘頭是什麼但深深的明瞭...
心與心交會的知己無論往事多遙遠真摯的心依然如昔
人生路途多坎坷唯有永遠不絕望的人才能擁住希望
過去是一種經歷不是負擔.拋開重擔迎向新的未來
不管相聚時是怎樣的心情.不管別離時是怎樣的感受.只問相知時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
有些執著是不會改變的
相識是一種緣份.而情誼的增進則須靠彼此誠摯的心培養
有更深的了解才有更多的默契.相知相契.總是要靠彼此真摯的心經營
在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貴的情誼.在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我珍惜這份緣份
友情的真諦.相識於最初的感覺.卻是我最終的珍藏
聽聽你心裡怎麼說不要隱藏你的感受只要你和我能彼此擁有何必在乎什麼?
什麼樣的誓言值得用一生去等待.是你的情意太深還是我的牽掛太濃?
------------------------------------------------------------------------------


上一篇:咖啡戀曲

下一篇:夢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