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53:12* FON ,, ”

,, 范逸臣 - 情書

歌曲:情書


歌手:范逸臣
專輯:《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小范後援會網宣 2008-11-18 20:06:34

感謝版大喜歡小范的這首歌!!!!
也歡迎繼續支持小范喔!!!!!(我是小范後援會網宣!!)

『范逸臣台灣後援會』

給所有喜愛 小范 & 阿嘉的朋友們
小范、范小范、范老闆 的"非官方後援會"正式成立了喔!!
歡迎大家,一同在此平台,繼續大力支持小范!!
(本范逸臣台灣後援會,目前成立不久,以後會有很多精采的內容)
請大家共襄盛舉吧!!!
也請大家 幫忙宣傳喔!!

http://rockervan2008.pixnet.net/blog

*這個平台可以提供小范的FANS可以接受到所有關於小范的最新訊息!!
*日後也會舉辦各式活動,當然,家長的我也會認真經營(這是家長的手稿),這樣打廣告,若有打擾地方,請各位大大見諒。在此代表後援會全體幹部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這是小范的第一個痞客幫後援會喔
*不好意思,宣傳並非叫大家加入後援會!!只是讓大家知道這個平台,這裡有很多小范的相關消息^^
*打擾的地方,敬請原諒。在此代表後援會全體幹部再一次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海角大樂隊讓你感動嗎? 海角的故事讓你回味不窮嗎? 海角的音樂還在你耳裡不曾間斷嗎?
12/20 小范IN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會邀請海角演員擔任嘉賓共同演唱,喜歡海角七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