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0:27:38Evita.‧蒨

。戒‧情人…

                     
     … 我的眼淚,為你流下,因為,你不能為我留下 …

一滴眼淚,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我的眼淚,不是我的
Just…你寄放在我的眼里,當你離去的同時,一並把眼淚給帶走了…

生,註定要體驗愛恨交織的人生,回顧著戀愛史
似乎多是越愛越恨,越恨越愛
「飲鴆止渴」的感情輪迴,似乎是難以逃避的戀愛命運
越是抗拒『愛情』卻又深深地被『情愛』吸引
越是想從感情的迷惘中掙脫,卻偏偏又宿命地越陷越深
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甜蜜美好,並不是每一次牽手都能相守到老
渴望愛情的滋潤,卻也害怕它帶來的創傷
因為,愛情中的痛,往往刻骨銘心
那種在時間中的煎熬,伴隨著傷口反反覆覆地結痂化膿
這些,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承受的起的
此刻的心情,就像是「陰晴圓缺」的月亮一樣
只是暫時的失去能量,就像潮汐一般…

個人都有七情六慾,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
每個人也都非常渴望自己擁有最完美的愛情
但是,再完美的愛情,經過時間的磨合,最後只能稱之為感情
再也沒有了愛情的甜蜜和浪漫
然而,每一份感情,都會出現或大或小的問題和危機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態度和方法來面這些感情危機
有時候,一段愛情的結束,並不意味著愛情的結束
也許,只是一個段落的結束,另一個段落的開始
如果,對彼此還有愛意,復合的機率還是有
分分合合,原本就是屬於愛情中的戲碼…

們為愛癡狂,也為愛虐心,虐自己,也虐戀人
有種不能自己的衝動,也有著歇欺底里的吶喊
一切的一切,只因『愛情』…

情,教人成長
所謂成長,不是試圖改變他人,而是堅決改變自己
合適的愛情,並非在一百個人中挑選一位
而是,在合適的時候遇到一個合適的人,有著合適的堅持與經營…

“想”是一顆種子,從破土的壓抑到釋放的喘息,奠定一種新的崛起…

時候,並不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的來電而睡不著
而是因為,己經習慣了等待的感覺
即使知道Ta 不會再打來了,還是會選擇等待…
有時候,『思念』不是用在一個不在身邊的人
『思念』是用在一個就在自己身邊,但感覺卻又像是天涯海角般遙遠的人
不開口,並不表示不再思念了
正是因為思念深深,才不想讓Ta 知道自己有多想Ta

果我們的世界越來越近,那麼,不論多遠終會再見
而在這期間,不論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
請你相信,我是愛你的,在心底永遠愛你…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不說,並不代表我是啞巴
我不听,並不代表我是聾子
我不看,並不代表我是瞎子
我只是不想說、不想听、不想看,只因你們會讓我很受傷…
很多時候,難過,但卻掉不出一滴眼淚,惟有微笑
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地流淚,且難以抑制
親愛的,讓我,把妳的眼淚都收起來,到妳幸福的時候,再還給妳…


     … 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的最好紀念 …





ben 2013-11-13 18:20:21

歌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