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3:35:04Evita.‧蒨

。若離去,後會無期…

             

沒來得及跟春天say hello,夏天,它悄悄地來了…
昨夜的一場大雨刷洗了我的天,空氣透著一抹清新
窗外溫度23°c,心底溫度13°c
陰鬱微涼的天,閉上眼,听,是風的聲音
抓著春天的尾巴,感受春天,感受想像,你的溫度
喜歡,鼻尖輕輕磨蹭的感覺
喜歡,親吻你的眼眸,滑落,你俊俏的臉龐,還有,我最愛的你的唇
喜歡,那年的春天,當時的我們……好想你!!

“感覺到底有多真實,擁抱後該怎麼維持,也許愛情,從來不解釋…”
反覆听著《不再讓你孤單》電影插曲王苑芝的『錯過了地址』
糾結的心情,翻覆…
《不》是部好片,猶記當時哭紅了雙眼
記得,去年的夏天,听著陳昇唱『不再讓你孤單』就很感動
昨天,無意間又听到了『錯過了地址』,配合著片段的對話
又再次將自己又拉回了那時的感動,天哪,這該死的想念
只有在這樣的時候,才真以看清了自己的軟弱
陰天,是個很適合想念的天…

場上徘徊著,不是條件不夠,就是氣場不和
寂寞的高腳杯裡,酒在變少著,憂鬱卻變多了
別懷疑,是的,正在品飲著
品飲著好酒,品味著好歌,品嘗著想念你的我
昨夜,任由著思念瘋狂滋長,滿滿的,對你的思念
才明白,沒有過不去,只有回不去…

拉圖曾說過:『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
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艾姬說:『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
最慘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在這紛繞的世俗,不完美的世界裡,想得到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逝去的難追憶,我,從來沒後悔過,只是可惜了,不能再繼續那場遊戲…

想,有些東西我們都很想說,也很想有那麼一個人我們能對Ta
說一些關於將來的事情,說到好像我們能夠預知未來
知道,我們真的有一顆不變的心
但,我們又很怕說,怕對錯了人說
怕說了一些不能兌現的話,更怕諾言會將美夢戳破
會將我們從那雲端美好的國度,拉回墮落的凡塵俗世
由愛上一個人變成了愛上跟Ta 在一起的安全感
可能,我們會想說那些話是因為心底都希望有些什麼東西
可以給我們面對人生的無常、虛空時一些憑藉,一些意義
也許,可能,只是這樣吧…

生不止,寂寞不已…
我和影子獨處,TaTa 有悄悄話想跟我說,Ta Ta 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地躲開
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追求的不一樣,所以,只能微笑祝福 ^_^
有人說,舊愛還是最美
還有人說,每個人一生之中總有一回難以忘懷的一段情
以為,只要是人都會懷舊
都會有突然很想念某個人,某件事,某個地方
一直以來,知道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
而今,卻鮮少讓自己再掉進往事的漩渦之中
不是不再念舊了,只是我告訴自己:向前看去,不要回頭
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听到你的聲,你的影,或,見到你的人 ?

By the way, 我,很想你…我的,方鎮東…

 

 

0058 2012-07-26 03:34:13

今半夜如往常一樣漫不經心的開了網頁,被PCHOME首頁中的標題"若離去 後會無期"吸引,點擊進來...搭配著背景音樂細細品嚐內容後,我滿意的微燻了,你的文章好棒,可以分享讓我轉載嗎~~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才能讓艾姬得知原來這篇有上人氣文章…
謝謝,喜歡這文章…歡迎分享^^
2012-07-26 12:20:47
sweet_惡魔♥∘ 2012-06-17 05:06:20

你好 還記得我嗎?

謝謝你 又發出了一篇 感人的文章~

愛情~

就像是一杯酒~
有些苦澀~有些甜美
我很喜歡你引用

柏拉圖的那句話
人生的遺憾~

放棄所不該放棄的 堅持所不該堅持的

再度感謝你 發表了這邊文章

版主回應
allo~許久不見了,好嗎?!

愛情來臨時,誰都無法逃脫,但是戀愛的過程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btw,謝謝你的支持 ^^
2012-06-17 23:27:30
(悄悄話) 2012-05-19 15: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