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0:28:20Evita.‧蒨

。再見了,我所祭奠的愛情…

           

                    

【…你身邊坐著你愛的人,或是過去的回憶…】

於這樣一個窗外的雨飄落的夜,心,沉浸在梁祝的協奏曲中
孤‧寂,依舊如影隨形,不離不棄
這份孤與寂,雖已灼燒了靈魂,但,依然微笑著與文字對話
在一個人的空間裡,收拾著自己的點滴思緒

曾听人說過:愛情,就像一根針,將人的心刺得又酸又疼
如果你疼了,說明你還太稚嫩;如果你不知道疼,那就意味著你已經麻木了
曾經,站在愛情崖上,不知究竟是在等待誰 ?
又是誰,一轉身,便再也找不找回來的路 ?
記憶在沉默中被喚醒,靈魂飛出身軀,紅塵如夢,滿地思愁
將那思念放飛在這個冬季…天涯陌路,相見無期
愛,隨著你去了,心,亦如死了;守著冰冷的墓地,听,靈魂也在哭泣
空中,彷彿有愛的影子在飄盪,很努力去捕捉那飄移不定的影子,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愛的瞬間變成了記憶的永恆,你已遠遠地走出了我的視線,去了另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從此,你的世界是風、是雨,我都無從感知;而我的天空,寫滿了傷痕亦非你所致
某天,驀然回首,明白,你一直住在我心深處…

一種無法掩飾的悲傷在深夜肆意地滋長,誰也無能為力
猶如茫茫人海中,倆個無奈的過客
你,如徐志摩的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我,則帶著一顆破碎的心,繼續行走紅塵,讓孤寂伴隨
走在人生的邊緣,走在城市的中間,走在人群裡落寞,沒目的的揮霍著傷感
回憶著,在萬丈紅塵中,彼此相遇,又為彼此暫駐停留,感受過那溫馨
是否,人與人的相識,最終都將演繹成千古絕唱
帶著一個無法擺脫的枷鎖,獨自流浪

夜,深了
深得讓那無盡的思念穿過悲傷,穿過執著靈魂的深處
抬頭遠望,看見你含笑的臉,在無言的呼喚著我
讓我多了幾許的不捨,多了幾縷的哀傷與牽掛
所有的幸福,只是一個又一個寂寞的片段
所有的寂寞,只是一次又一次心痛的笑容
相識,猶如一場夢,午夜夢迴,只留下一聲無奈的歎息入蒼穹
相思無語淚千行,將你深深地放在記憶裡
愛,早已成往事,只有一道傷口深深地裂在心頭,時不時的隱隱作痛
就這樣,靜靜地上演著一個人的獨角戲
才恍惚明白,原來,愛情有時與幸福無關,卻和記憶有染…

 

陌生人 2010-01-22 15:35:43

祝我們還可以"我愛故我在"~~~

版主回應
所有的人都因愛而生… 2010-01-24 20:57:15
陌生人 2010-01-16 15:54:23

失去你~
眷戀卻放不過你~~
是放不過你,還是放不自己~~~

過去的美好強調現今的痛苦~
期待的不是新的開始~~
卻更渴望著倒帶人生~~~

版主回應
呵呵,倒帶人生呀,這詞我喜歡 ^^
只是,並沒陌生人所言的那麼苦啦…
僅僅將一種心境寫出來,如此而己…
2010-01-18 22: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