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04:29Evita.‧蒨

。在畫面裡,有你,也有我…

【 16:49 電話蜷伏著,我的心…灰著 】

消失,是一種逃避的態度
總是,不斷又不斷地輪番上演著
舊的,新的,一次又一次
不明白,選擇這樣方式的自己…

【 17:11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己 】

總是,期待著一個無法掌握的未來
以為得到了那樣的未來,人生才算真正有了開始
也許,總是期待著心中那個人來拯救
也以為那個人出現就能完整我的生命
一心一意,期待著未來,卻不知不覺得架空了現在
一心一意,寄望著那個人,卻不知不覺地放棄了自己
怎能為了未來而流失了現在 ?
怎麼為了寄望別人而流失了自己 ?
當然可以期待未來,但更應該活在當下
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豐富自己

【 17:33 Hey,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 】

寧可,因為遺忘一個人而平靜
不要,因為記得一個人而痛苦
如果,遺忘是如此輕而易舉之事
那麼,這世界上就不會有痛苦了
曾經愛過的那個人,雖然已輕淡出了我的生活
那身影卻在我的心中默默地加深…
雖然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竟彷彿揹負著另一個人般地沉重
每當告訴自己該遺忘的時候,似乎又反而在提醒自己去記得…

【 18:08 多想,再跟你一起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