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29:15Evita.‧蒨

。虹‧秘密 …

當友情遇見了愛情‧轉運的過程與定點的逗留‧同樣令人心悸

那一天,你悄悄的走進我的生命,停留了一下子,然後又悄悄的消失了
一切就像夢一樣,醒了,就沒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如此戲劇化的過程,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經歷這種事的一天

我說:前世今生的因果,上天讓我們認識,這一世你是來報恩的
你說:你就像日本童話的白鶴來報恩,但時間到了還是要離開
我說:今生,我們只能知心知音一場,無法止於白首
對於這樣的發展,不曾後悔,這是命中註定…
在這齣美麗動人的故事中,我期盼看到圓滿…

你就像天空間的那一道虹,偶然地出現眼前,帶給我短暫的美麗
只是美好事物總是短暫,時間到了,飄渺間就必須漸漸消失…
此時,你就像空氣,我抓不住也摸不著,可是只要閉上眼深呼吸就可以聞到你

時間‧凍結吧,凍結在我們還相聚的那一刻吧
我微笑著掉眼淚,因為我知道
在我心裡最深處,我記得的永遠是最美好的那段日子

喜歡上和你有關的每一個字,所以注定了你要左右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