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07:06小企鵝

《看戲》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韓劇,我想三順代表著很多人的心聲,有點年紀,常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對愛情還有渴望,卻不跟別人搶,但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定會捍衛到底,對人生也還有期待,卻常常被現實打敗,就算是這樣也仍然活著面對人生。結局我很喜歡,沒有讓人難過的分離,也沒有過於矯情誇張的happy ending,就像是在敘述一段人生的過程的感覺,讓我還蠻感動的。

我一直希望我到了一個年紀的時候,可以很自豪的告訴別人"我今年xx歲了",不用害怕被人笑是歐巴桑,不介意會被嫌老,也不介意身材,很自信的面對自己的人生,但目前還沒有辦法這樣驕傲的面對自己的年齡,也還沒辦法接受自己企鵝般的身材,對於愛情,哀~~反正那個人也還沒出現啦!!可怎麼辦呢??人生還是要過ㄚ,有一天也許就會看開了!!


這部片裡有段話很棒ㄛ!!借花獻佛送給我的好姊妹們,若有機會別忘記看看這部片ㄛ^_^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