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7:26:56小企鵝

《我》一定要幸福喔....

就算是一個人也沒關係,就算是遇到挫折也沒關係,就算是很多煩惱也沒關係,都活了超過半個世紀了,人生還是很長必須要一直走下去,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我,也許只是平凡人中的其中一個,但我的眼中看出去的世界絕對不會跟別人一樣。

雖然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要怎麼賺錢,不能否認在現在的社會裡錢是很重要的,沒有錢想做什麼都沒辦法,但是錢只要賺就有,如果因為這樣變成錢奴,那人生應該是非常的痛苦八,我有手有腳,有工作經驗,再增加一些個人專業知識,還怕找不到工作嗎?現在外界的誘惑太多,我想怎麼樣讓自己清心寡慾好像是比較重要一點,為了要去唸書,把家裡一些東西拿出來拍賣,看能不能存一張機票錢,這是我目前在努力的事情(笑ing~~)

雖然我現在有很多很多的煩惱,雖然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雖然總是一個人,但是我還是很幸福的八~~我一直這樣想著,跟家人的相處也算不錯,雖然我那脾氣暴躁的老爸常常沒事就問候我=_=",也還可以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ㄇㄟ。

我一定會幸福的~~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