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0:21:04小企鵝

《仕事を探し》想進好公司

日劇裡常常出現的場景,高度直達天空的辦公大樓,穿著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或者穿著合身套裝的OL,個個身上戴著識別證,走進了大樓之後開始一天的工作,好像進去之後搭了電梯,就可以直達天堂的感覺。

在好公司裡工作是每個人的夢想,可是想進去就能進去嗎?進去之後,又有誰能夠真正承受裡面的工作壓力呢?坐在那棟大樓裡最高一層樓的人,他是以一個什麼樣的心情望著下面的車水馬龍?又是有著什麼樣的頭腦來管理這家公司?平凡如我無法想像!

我只單純的想到,一個好的公司,會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福利,良好的工作環境,然後我能夠對我的工作負責任,這樣就夠了!!這算不算是無大志的人阿??但是大部分不就是這樣嗎?

想進好公司,本身也是要有一定的程度,不然好公司當然是大家搶破頭要去的,能力好的人總是佔有優勢,我是要拿什麼跟人家拼呢??

今天去面試的這家還不錯,規模漫大的,練習了兩三天的english communication卻沒用到,反而考了中翻英英翻中以及智力測驗,禮拜五才會有消息,所以再等等八!!

給我機會的人謝謝你們,無緣成為共同工作夥伴的人也沒關係,我也知道我需要再加強,不夠好就要更努力去做,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再努力,機會還是要自己去找喔!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加油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