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7:09:25小企鵝

《我》不能飛翔的理由

這有點像找藉口,但我是真的被侷限住了!

最近煩惱特別的多,很想什麼都不管了就出國去吧!可是錢是個很大的問題,在這個貨幣流通的時代裡,沒錢就什麼都沒有!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我也算是個敗家女,沒想過要實現什麼願望的時候就拼命的花錢,現在有了想要達成的目標,才開始懊惱過去怎麼花那麼多錢。

有篇文章說如果你想要五年後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從現在開始做起,如果只是想那麼五年後你會發現你什麼都沒做到,浪費的只有時間而已,那我從現在開始努力會不會太晚呢?

很想很想去當個學生,專心的學習專業知識,然後畢業的同時可以找一份好的工作,可是唸書前要先籌到學費,我之前花掉的那些錢,基本上應該可以唸個四年左右吧!不過,我已經花掉了=_=",一直在努力尋找可以賺錢的方法,為了這個可是想破了頭喔(汗顏ing~~)

首先,先把家裡的東西上網賣掉吧!很多都是奇檬子爽的時候買的,卻沒什麼在用(小朋友阿姨有練過喔!這個不要學ㄋㄟ),再來努力找工作,不過現在工作真的不太好找,又要再學專業技能跟語言,另外跟朋友一起搞拍賣,另外增加一筆收入,這也是需要從長計議。

為了要去唸書,今年大概必須要非常忙碌,首先要先減少我的睡眠時間,用來苦讀英文日文,再來就是找工作跟顧網路拍賣的東西,清掉家裡東西的話,收入應該蠻可觀的,對於我的學費應該很有幫助,希望我的買家不要再跟我殺價了=_=",如果都不行的話,我去學做網頁好了,做一個搶救企鵝大作戰的網頁,發起全球樂捐1元,作為我去唸書的盤纏。

嗯~~我果然是很會作夢。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