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26:16Yuan#7

我不知道我現在心情到底是怎樣...



有著剛剛的不爽...

又有擔心妳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怎樣






妳還是一樣...

總是讓我心跳慢半拍

不...

這次不只半拍...

是很多拍!!!

我討厭這樣的妳







寫週記...

其實我一直都在線上

我只是隱藏而已...

剛剛寫完週記...

抬頭看一下妳的狀態

嚇到我了!!!

那樣子的狀態是不是表示著...

我們的以後離我們更遠了?

是這樣子嗎?

手機在手上...

我一直在等妳...

等妳打電話也好傳簡訊也好...

只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就此入睡

我會一直等妳...

我會找事做一直等妳...

直到妳的電話or簡訊出現

雖然...現在打...PC

妳早就看不到了...因為你已經下限了!!

明天...

妳說妳明天才要跟我解釋

突然覺得明天好久才會到...

希望妳沒事好嗎?

寶貝...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鬧彆扭...

更沒有因為她...

真的...

妳不喜歡我說隨便...

但是我更不喜歡...

當我...說隨便的時候...

妳總是...回答我...

隨便就隨便...

寶貝...對不起...

















妳能在天亮之前...

告訴我...妳好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