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47:47蝕月

兩輪片看到累

吃完班聚還什麼活動,誰叫我不是B班的啊!!

雖然那邊的人我比較熟悉啦XD


決定跟00去看一廣的兩輪片!!

是一票看到底XD  開心


第一部片是『不能說的秘密』

之前我就有看過了,但00沒看過!!

看了第二遍怎麼覺得這次看好感人唷!!

可能他們班同學欺負桂綸鎂有感而發吧~!

誰叫我高職的同學是這樣的人,很可恨吧!!

並且沒人相信桂綸鎂說的話,其實是誰都不會相信的吧?!

是啊!! 原來喜歡一個人也是可以這麼簡單的!!

鋼琴彈得很好,我很喜歡!!

劇情有時帶點幽默且風趣(很棒)


第二部片是『天堂口』

沒想到舒淇唱起歌很棒!!!

也很棒,但有點悲劇!!

很多事情一但後悔了真的是來不及了,

回憶起以前的快樂,卻被一時的利益沖昏了頭,是很不應該!!


後來中場休息打個電動遊樂設施,很HIGH = =+


第三部片是『衝浪季節』

劇情很無理頭的說,一開始也只我們兩個人笑= =!

這些人很無趣耶,不懂的藍調幽默!!!

反正前面笑翻了,到了正經的地方,我們都睡死了XD


很累很累。。。 之後就跑去一中胡亂吃東西!!


今天算是很圓滿啦><






上一篇:一日遊

下一篇:神豬特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