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32:07蝕月

一日遊

呵~答應老媽要陪她去台中科博館@@!

陪個老媽散散心,也順便去舒解壓力!

HI~科博館我來哩!!

去7-11買了一大堆零食和飲料,決定搞的像遠足!!

老媽是老師兼司機,我是導遊兼小學生的角色!!

GOGO~~~拎著一大堆吃的(滿滿的開心感)

挖~~老媽果真沒來過貴寶地耶XD

帶她到處晃晃,每個館都要去看看的!!

去科學館玩了一半,就跑去排立體館了!

我們第一站殺去立體館,果真很立體啦= =!

只差椅子不會動,一切都美好,不過我很努力的把立體眼鏡帶上!!

這是臉小的壞處~~OH  

第一部片還不錯看,旁邊的小朋友鬧哄哄,

雖然很無言,但他們講話還挺好笑的,想當年我也是這樣XD

第二部片我就快睡覺了,昆蟲界的廝殺(喂~我還想吃飯耶)


嗯哼~老媽的小妹,果然是大嗓門!! (年輕人聲音真宏亮)


我的手機不停的響,實驗室不要影響我玩樂的心情好嗎?!

阿厚,我叫我代理人聽電話(自以為很忙XD)

瞎掰理由就立刻掛掉(GOOD)

不斷的打,不要再煩我勒(可惡)

過去我為阿豐先生做這麼多事情,你也不會感謝我一下,

連最基本的謝謝,都不會說!!! 

這樣子的你,我會想繼續幫忙你嗎?! (你做夢吧)


看樣子植物館,不能晃了!! (可惜耶)

去麥當當,兩個人在想哪個套餐好勒?!

點了B餐,結果昏倒。。。

我以為是6塊雞塊,結果是6隻麥克雞和2隻雞腿= =!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耶~~ OH~我的糖醋醬!!

傷心的吃掉套餐,我的玉米濃湯好甜(昏倒)

結果我們都快被油滋滋淹沒了!!!


出去走走吧~~ 不然會肥死!

去看了史前大王烏賊,你果然是大王耶,

我在幾年前還有看見你,今天去還是看到你,讚啦@@!


去了微生物館,顯微鏡玩得很開心,誰叫我們有職業病?!

化學生物樣樣來,雖然我們不是頂尖的,基本的我們也會啦><

買不起的高級顯微鏡,看見多采多姿的生物圈,很多樣化很棒~!

尼莫尼莫別跑阿(好可愛=W=)

雖然是在介紹櫻花蝦,我看對眼的是尼莫耶XD

我操控顯微鏡不斷的追烏龜,烏龜顯得被我嚇到勒,

一直死命的跑!! 我不是壞人耶!! 

我們感嘆的說:『實驗室買不起啦』


跑去看中國醫學,看著中草藥挺有親切感的!

很多人圍著人體模型看著,因為上面標明了很多穴道,

很有趣耶,讓我們知道按哪個穴道可解決哪些症狀~!

然後,去藥草園讓我更為感動(我以前是森林科的勒)

騙了老媽碰了魚腥草,我說你聞那個味道,她快昏倒勒XD

滿手的魚腥味~~我是壞人  哈哈哈

跟老媽講解了一些常識,她感到不可思議,

說我常吃那些野草唷@@?


之後,去看鳥瞰劇場!! 好久沒去勒。。。

我趴著欄杆我都快睡著了~~好糟糕!


東跑西跑!! 母子倆都快累死了!!

今天收穫很多~~很棒!!



下次會去合歡山一日遊嗎? 我也不知道耶!!!


下次會拍DNA雙股螺旋低!!! 哈哈



上一篇:獵戶座流星雨

下一篇:兩輪片看到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