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3:51phoenix

堅強點!!我始終不夠堅強!!

終於
我可以卸下笑臉,回到房間
這時後就很慶幸我是一個人住著

看著咖啡王子1號店
笑也笑不出來
心情真的是遭透了

強撐著一整天的傷心
強忍著一整天的淚水
終於可以在這個黑黑暗暗的房間裡
好好宣洩一番

今天應該是要笑著的
因為回台灣的機票及機位終於確定了下來
應該要連空氣都充滿快樂高興的氣氛才是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真是大傻瓜
連被賣掉了都還不知道
真是大傻瓜
賣方還是我最親的人

一直以為是因為他
所以我不願意來這裡工作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主要原因並不是他
而是我不願意到這裡來


我是拖延了很久
是考慮猶豫了很久
那是因為我始終不相信我在台灣會找不到工作
可以說我自大
可以說我自負

真的很傻
還以為最親近的人是最能夠溝通最能夠信任的
原來我也不過是一步步的傻傻的走著他們安排好的路
一步一步的以為他們始終會顧及我的感受

這次來出差
其實我已經有漸漸被他們打動了
但是這一次
當我發現了那種被背叛的事實後
被自己最親的人給賣了

更反彈了

我知道
我是沒得選了
一出生就沒得選
所以我會調適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用盡心機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慢慢調適
為什麼就非得要逼迫我接受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對我說

這是妳以後沒得選的路

不夠堅強
我始終還是不夠堅強
我始終是無法傷心到了盡頭還是不掉淚

堅強點!!我始終不夠堅強!!
畢竟能相信的人
已經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