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46:02phoenix

回首-2007年11月

去年11月發生了一些事後
小寶告訴我要我去學點東西
也告訴我要好好替我自己想想

很多事情在太專注在某一點或某個情境的時後
就容易變得太在乎而盲目
過份希望能達到心裡的目標及想法時
我是為了你好這種事情就會被大大的放大再放大再再放大
然而人就是種有想法有思維的動物
這是上天給的獨特
所以當那個你不能達到不能了解不能體諒的時後
很多事情就開始變了調
而我和你
也因為這樣在11月的時後
吵了又吵

或許到達一個絕望和放棄的時後
有些念頭就會變得很絕對
似乎沒有什麼是比較好
因為再怎麼差也就只剩下這樣了

或許就是因為太不會反應太不會表達
太過於覺得忍一時雨過後就會天晴
但卻忘了天晴後還是會下雨
這樣反覆的下去

嘴上老講著要改變態度調適心態
偏偏這種反覆的週期越來越短
短到一種快要讓自己瀕臨崩潰的狀態
那種眼睛持續腫脹
哭泣掉淚的速度已經可以去參加比賽且會蟬聯冠軍的狀態
並不是沒想過
而是找不到出口去改變些什麼

終於到了一種只能這樣的念頭後
放下了一些自己為需要承擔的責任
也許心還是會痛
但有些區塊確實也是得到了解放

11月的事情並沒有在我們的關係上有任何的改變
但是在心情和心態上
確已經又昇華到了另一個空間

或許是好事
人都想過得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