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53:21evildoing

可惡,爛學校= =++

真他媽的!!
今天下午特地去圖書館還書
還特地看有沒有刷到條碼
明明就有刷到
剛剛查居然是這本書還沒還
靠!!!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好歹你也不是工讀生
是行政人員耶
真是好樣的
整天只會吹冷氣領乾薪
我都沒說我爸媽同樣都是公務人員
至少責任都有盡到阿= =
他媽的
是嫌我報告作業考試不夠多就是啦= =+++
不爽歸不爽
明天還得去把書找出來
要是沒找到又會變的很麻煩
靠!!!
從沒聽說過有哪個學校的圖書館這麼爛的
小就算了
每次都來這招
可惡!!
要是我明天找不到,我就跟你吵架
管你書有沒有歸架
我都還了
不然我就投書去台北市政府好了
看看他管不管”市立台北師範學院”
--
忍不住有種衝動
想去黑特版罵”暗”
真可惡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