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0:34:42evildoing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

心裡頭最想說的就是標題的這句話,但更高興的事--暑假的來臨,表示又可以為所欲為吧,我喜歡享受自己的假期,即使只是很無聊的在家發呆,也都覺得,十分舒服。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夏天的時候吧。
錢幣草陸續的冒芽,代表著時間的消逝,這個學期就這麼過去了,總有點什麼留在心上,但卻是無法說出的。
暑假,是我賺錢的好時機,也許比起去暑期旅遊,我更愛去打工,天氣炎熱,很懶得旅遊,而且打工表示著錢財的入帳,感覺更甚阿。坦白說,是很勢利吧,不過鳥爲食亡,人爲財亡,對我而言是理所當然,有錢可能不能萬萬都能,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
首要目標是買NIKON的超薄相機吧,難得NIKON的相機做的超薄,比起SONY的不方便性,我還是喜歡NIKON,雖然CANON也很不錯。不過買了相機,打工的薪水至少去了一半吧,哈,15900元,不過價值卻是無限的。
然後7/23.7/24一群人說要去溪頭兩天一夜,不過交通是個大問題,很有可能換地點吧,再來有鹿港采風的營隊,五天四夜,時間好長,不過應該會很精采,希望杏娟或佩蓉想去,不然我會太無聊:p還有跟杏娟大嫂吃飯的約定,還有很久不見的雅婷,我想她依然忙碌於打工,能一次做好幾個工作真不簡單;另外,也好久不見的寶惠,不知道是不是還現在醫院實習的煉獄?很久都沒寫信給他們了,上大學果然懶惰多了。
恩,據說,大家暑假時間都滿檔,看來最閑的大概是我吧,哈。
------------------------------------------------------------------------
最近突然發現物極必反和盛極必衰的道理,果然,運氣是不能一直都有的,就連好心情好像都是,不過心情是該由自己決定,因此壞心情就會退散啦。
唉...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態度不對,可是,你那麼做又讓我很難對你有好的態度= =||,說白一點,我承認我很自私,我討厭別人拿小事麻煩我,有人說:那就當成是能者多勞,但抱歉的是,我完全不是個能者,所以當你拿小事麻煩我的時候,要是我心情不好,可能就會讓我很不悅,雖然有可能我會答應完成,但我會覺得你這個人,為什麼要拿小事來麻煩別人呢,至少可以學著去做,不會再問,為什麼總是不肯學習,我就是討厭這樣,我喜歡自己動手做,即使不會也還可以請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真真不懂
另外,如果,一個人一直對自己的是莫不關己,那也就別想要我伸出援手,很抱歉,我就是喜歡獨善其身,講開來是自掃門前雪,真是對不起,你要是不自己問,不自己處理,休想我會問你,自己的事自個解決,我不可能因為你跟我很好或是跟我離的比較近,就會幫你打點一切,我不是你媽,也不需管這些事。

上一篇:妳!

下一篇:可惡,爛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