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17:53:09花生省魔術

我要的幸福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希望我這一生當中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都過的幸福又開心又平安
今天雖然過得很平淡

但我從平淡當中感到深深的幸福感

喜歡和爸比、媽咪、劉寶在一起

很愛我的家人

勝過一切

希望能夠一輩子都在一起

不要分開

雖然只是小小的幸福

可是我卻很開心

不在難過不在悲傷

因為我已經走出了那個屬於『她』的悲傷了

『她』都已經徹底遺忘我了

我總不能一直活在沒有『她』的幻想世界裡吧!

不能在一起是老天爺注定好好的

我該放開了

去過屬於我自已的人生才是

而『她』就忘了吧!

我還是我嘛...

上一篇:心情很不爽

下一篇:『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