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17:53:12花生省魔術

心情很不爽

剛才在看我的交友

一不小心寫了一篇日記

內容是我恨她之類的...

我真的恨她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前天晚上本來想要一股作氣

把她傳給我的簡訊全刪掉

但刪了幾封之後

就刪不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把手機裡與她的合照給刪了

這就是由愛生恨嗎?

也許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罷了

自已犯賤

能怪得了誰

真的有氣到

機車

很想殺人

但真的恨了嗎?

心中真的能恨得了她嗎?

心裡真的對她沒有絲毫的愛意了?

連我自已都不信了

說給誰聽

馬的.....................幹..........................他媽的

上一篇:忘不了

下一篇:我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