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3:03:53Desperado

女生是不是比較沒有朋友

昨天陪小真回宜蘭參加他高中同學的訂婚喜宴。
新娘子很漂亮,大部份新娘子都很漂亮。
請了大概十幾桌,新娘子的朋友只佔了一桌。
其他應該都是親戚吧。

因為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去,
其實我跟他的朋友都不太熟,就很慢熱咩。
就只是單純去吃喜酒,前一天又沒啥睡,頻頻打哈欠。

新娘子的朋友只佔了一桌,
讓我有些驚訝,喜宴結束後小真還要去找一個老闆談事情,
在車上等他的時候,我開始了我的胡思亂想。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跟他結婚,卻開始想說,
自己訂婚的時候該發帖子給哪些人,
才猛然發現,原來,我的朋友也不多。
如果我自以為是地發了帖給我認為要好的朋友,
人家卻覺得”我們有那麼熟嗎?”,好像是要討紅包的感覺,
這樣不是很尷尬。

明明就還沒有打算結婚,怎麼會想到那邊去?
在東勢的國中同學男男女女真的也沒幾個常常在聯絡的。
再過幾年,也許都會斷掉聯繫也說不定。
高中同學也只有零星比較要好的,大家也都各分東西了,
大學同學更不用說了,夜間部的,各過各的生活,
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根本沒有交集。
出社會也好些年了,同事間也都是點頭之交,
我的人際關係真是他媽的單純阿。

我真的還年輕嗎?過了二十歲後就不太記得自己的年齡,
潛意識中根本是個老人啊。

上一篇:討債

下一篇:國中同學要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