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02:00哈尼^_____^猴

Find

前幾天 我又訂了滿滿的書

今天通知我去拿的時候

= =真的很重!!!

但是這些重量是很踏實的在心中紮根


我愛看書

非常愛看書

認識我不久的人都不相信

或者這樣說好了...

看到我第一眼的人

往往都以為我是個壞脾氣沒修養的台北人

爲何要強調我是台北人呢??

因為大部分人對台北人的印象

就是冷漠 高傲 壞面孔

所以...我是道地台北人

相處過後

會發現我其實跟外表超不搭

原來我只是個搞笑白吃的小朋友

哈阿!!是呀!!!我的確很幼稚


往往在我進入書的世界時

瞬間覺得周圍的壓力都不再是壓力

而圍繞在你生活中的喧囂也幻化成寧靜

彷彿這世界只剩下我和手中的書

我不知道ㄟ

以前我是必須要出去狂歡沉淪在聲色世界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安靜了 沉默了

是好嗎??還是關閉了自己??

恩...我想...書帶給人們心靈上的沉靜是無價的吧!!


今天我聽到一句話

"凡事都要有興趣才可以維持"

我想了想

的確!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地需要有興趣

而有了興趣才會砍除我們的惰性

最近的生活裡有很多的例子

有人是因為愛美而成功的瘦下來

有人是因為喜歡小孩才將孩子的缺點都當隱形

我不知道我真正的興趣是什麼

但是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很累很忙碌

雖然沒有人分享沒有人傾訴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我滿意我的胖

因為我減肥身體就開始警告我

我滿意我的工作

因為我把每個小孩都當作我新的挑戰

我滿意我的愛情

因為我享有一個人的自由

我滿意我的黑眼圈

因為那象徵我充實的過每一秒

是的!!我滿意了!!





不過...每個滿意的背後

我還是有點小抱怨啦!!


上一篇:Same

下一篇:問題